看看網路上一些最好的商業VPN服務提供商,如Cyber​​Ghost,  IPVanish,Hotspot Shield,Private Internet Access等。網際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VPN提供商,而這些收費的服務商還是擁有大量使用者,原因往往源自於免費供應商有很多限制

‧ NordVPN
IP地址數量:5,000
服務器數量:5000多台服務器
服務器位置數:61
國家/司法轄區:巴拿馬
60多個國家 
3年計劃每月2.99美元(75%折扣)  。 

2. ExpressVPN
IP地址數:15,000
服務器數量:1,700+
服務器位置數:145
國家/司法轄區:英屬維爾京群島
ExpressVPN  還提供30天退款保證,並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協議支持。雖然很少有人會使用PPTP(除非有特殊需求),但SSTP和L2TP / IPSec的額外支持可能會受到一些用戶的歡迎。
我們喜歡他們的設置指南的質量,以及他們的常見問題解答中的詳細信息。該  ExpressVPN  獲得的積分從我們的支持比特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,以及它們的可靠和易於使用的連接殺死開關功能。
該公司自2009年開始營業,並擁有遍布94個國家的大量快速VPN服務器網絡。 他們最好的計劃是每月只需6.67美元的年度套餐,其中包括3個額外免費月。ExpressVPN對隱私的承諾是一項突出的功能。 
 
3. HotSpot Shield
IP地址數量:50,000
服務器數量:2500
服務器位置數:26
它們提供了我們在VPN服務中看到的最好的退款保證,整整45天。它們支持Windows,Mac,iOS和Android,以及Chrome和Firefox的插件。它們還支持路由器和媒體播放器(但不支持Linux)。而且,作為獎勵,他們有一個連接終止開關功能。
該公司不支持P2P或BitTorrent - 他們也不支持OpenVPN。其他所有供應商都這樣做,但  HotSpot Shield  限制了對L2TP / IPSec的協議支持以及他們稱之為Hydra的東西,這是對傳輸協議的增強。
總體而言,該公司確實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關注隱私。他們有一個  已發布的隱私金絲雀。他們還告訴我們,“我們內置了惡意軟件,網絡釣魚和垃圾郵件保護。我們對用戶的承諾是,Hotspot Shield永遠不會存儲,記錄或共享您的真實IP地址。”
 
 
4. PureVPN
IP地址數:300,000
服務器數量:2000
服務器位置數:180
國家/司法轄區:香港
PureVPN不記錄連接信息。我們希望他們提供30天的退款政策。他們獲得了獎勵積分,因為對我們的一些讀者來說很重要,  PureVPN  支持比特幣支付,你就像他們的快速表現一樣。此外,你可以與他們一起成長。如果過了一段時間,您需要擴展到業務級別的計劃,那麼該公司就有增長的產品。定價是中等  價位,每月10.95美元  ,  每年35,88美元。最後,我們喜歡PurVPN在他們的網頁上有Kodi和Chromebook解決方案。此外,PureVPN還是第一個完全實現GDPR的VPN服務。

5. Cyber​​Ghost VPN 
IP地址數量:2,800
服務器數量:全球3,000多個。
服務器位置數:115
全天候支持響應。
 
該公司擁有可靠的Linux支持,通過路由器支持VPN,並為流行的Kodi媒體播放器提供解決方案。不過,額外的幾美元是值得的。我們喜歡該公司如何提供自定義應用程序保護,IPV5支持以及DNS,IP和WebRTC洩漏防護。Cyber​​Ghost還通過不記錄連接數據來選擇保持匿名的點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貝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